close

 

 

 

 

憑什麼你可以拿錢拿的那麼心安理得?

憑什麼妳可以拿了錢卻不給錢?

不給車錢

不給書錢

什麼都不給

那我給你錢幹麻?

我是真的來還債的是吧!

妳要耍賤

我也會耍呀!

大不了把錢搞到不用匯到戶頭

妳以為錢就一定要會到戶頭嗎?

妳錯了

要我搬出去

可以呀!妳以為不行嗎?

我一天就可以搞定

只要我願意去住

不怕沒地方

妳以為你是誰?

是媽媽了不起噢!

只會做一些小動作

我真得越來越看不起妳

一直要錢

只因為要解決妳欠別人的錢


但妳是否想過?

我領的錢是要用在車錢和書費的?

一定沒有

因為妳總是把自己的利益把第一

因為妳總是只想到自己

而忘記我們也是人

我恨  我出生在這個讓人痛苦的地方


為什麼總是有許多痛苦的事
?

為什麼總是要讓我陷入苦境?

為了這種事  我哭了多少次?

我還要在哭幾次?

我才能脫離>?

或許真該考遠點

好讓我遠離你們

我想逃

逃到沒有你們在的地方

妳們是我痛苦的來源


為了你們

我痛苦了三年

你們還要我痛多久?

妳們  其實都沒有正當的工作

那我也就認了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把你們的痛苦

建築在我身上

我的身體 心靈已經傷痕累累

不知道還能承受多少痛?



到底何時才放手
?

到底何時才能遠離?

到底誰會懂?
那種痛 真的很深
他給的好處
就好像毒藥
讓我中毒得好深 好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