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考試
把所有的事物都堵絕在外
感覺 這是種極限
自從國中畢業
就很少逼自己讀書
但是因為是高三生了
所以就必須更加認真
或許因為是極限
所以壓力也特別大
好久都沒有這樣的感覺
感覺很煩
但我還是要適應
因為還有三個月
就即將成為大學生
所以要認真些
為了大學而努力
雖然段考考差了
但是累積的實力
是不會少的
我會努力的把極限的不可能
變成可以完成的夢
我希望 一切的夢
都能夠如我所願


很多事
都有極限
像今天呀!
早上就出了車禍
真的是嚇死我了
幸好對方沒有事
但感覺我的腳有點扭傷
唉~~
最近真的很不順
從上個禮拜累積到現在
我大概差點跌倒10幾次
但只有3次是真的跌倒
不過 真的蠻衰說

不喜歡
這些煩人的事
不喜歡
有人總是和我攀關係
我是我  你是你
所以對我不熟
請別評斷我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別說我是你的誰誰誰
我和你又不熟
搞什麼鬼
我真的很希望
一切的評論
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