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們都很為難..
或許..我們都勇敢些..
就不會這樣痛苦了芭!
我也很想愛你..
只是我的心..已經存在了另一個他了..
雖然那個他..是再也回不來的那個..
但是..我不後悔..
畢竟他帶給我的..
應該很難有人會像他這樣了..
所以..我才會和你說..
等你找到一個好的對象..
就要勇敢的去愛..去追求..
我不想讓你痛苦..
所以..我沒答應..你可以追呀!
只是我不曉得..你是否追得到餒!
所以我不建議你這麼做..
或許…這樣得朋友關係..
真的是最好的呀!
我知道你可以在找到比我更好的..
所以..加油啦~
摁哼!..我們是同一社團的..
以後就多多包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