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聽起來太傷悲
可能我怎麼也學不會
不懂愛情本來的距離美
幸福有時候不絕對

本來想好不走得太狼狽
我也想好能回頭看幾回
反正關係已變成超乎想像中的累
快樂不快樂都掉淚

赦免了誰受罪 愛或被愛 都疲憊
那帶刺的甜美 不敢 去追

睜開眼發現你已走遠
只剩下地平線
無所謂
雖然對你還有那麼一點
說不出的歉
不能再一遍
你留下的一切 曾是我的世界
全寫在我的心裡那一年


本來想好不走得太狼狽
我也想好能回頭看幾回
反正關係已變成超乎想像中的累
快樂不快樂都掉淚

赦免了誰受罪 愛或被愛 都疲憊
那帶刺的甜美 不敢 去追

睜開眼發現你已走遠
只剩下地平線
無所謂
雖然對你還有那麼一點
說不出的歉
不能再一遍
你留下的一切 曾是我的世界
全寫在我的心裡那一年

我開始向前奔跑
拼命的跑 不再閃躲
就算跌倒 不逃
我會更好


睜開眼 發現你已走遠
只剩下地平線
一瞬間
洶湧的思念暈開了一片
我會笑著臉
看著你高飛
你留下的一切 曾是我的世界
全寫在我的心裡那一年

用我的幸福 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