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上第一節課時..
突然有人傳簡訊..
打開一看..
才知道原來爸&媽吵架了..
看到之後..
我就覺得很不妙了..
第二節課時..
媽又傳簡訊說..
她離家出走了..
我整個人傻眼..
下課之後馬上打電話給她..
了解情形後..
雖然有點不放心但也不能怎樣..
後來就吃飯了..
下午上美術課時..
又傳來說..
她回台北了..
整個人傻眼..
當然我也問了一句話..
那妳什麼時候回來
她卻說..
除非有合理的理由..
不然她就不回來了...
而且她也準備在那找工作了..
媽咪..
我會支持妳..
但我也希望你能不要這麼做..
我們都很想你..
這是真的..
拜託妳趕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