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輸了
徹徹底底的輸了

無論如何
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大學申請沒有上
一切都只能看四技了!
然後呢?
報軍校 >?  也許是吧!

對於我的未來
我漸漸的想放手了

是不是難過就會好?
是不是不該讓自己那麼難堪?
對自己是不是應該要放鬆些?


今天 唱歌   開心的很
但是我知道心中很難受
沒上已經是一種痛了
卻又在半路殺出這樣的事
讓我都無言了

也許當初就不該這樣了
也許 回到那樣 就好了
別再跨越 總覺得 每跨一步
就向倒退好幾10步般的痛苦


是 我想大哭
但是我卻哭不出來
掩飾太久的悲傷
該如何一次發洩?

是不是 我還能繼續開心?
是不是  都能夠如我所願?

我想 那一切 都是個夢饜
我討厭你 是真的
總覺得 你只會一直說大話
搞成現在這樣   然後呢?
你我都不好過不是嗎?

我討厭你 更討厭我
正因為我的不理智
正因為你的太衝動
導致現在這樣

不想怪你
畢竟我們倆都有錯
但是 這真的是件大事
我想 到最後我應該會很慘吧!


不敢想像 後果會如何
但是 現在真的 好累 
我想 我需要休息

天堂 大概會因為那件事
離我不遙遠了

天呀!!  我到底該如何?
才能夠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