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中 一直沒有平等的不是嗎?
不是他太愛你 就是你太愛他
我是這麼想的

正因為你太愛他
所以你包容他的一切

正因為他太愛你
所以你必須接受他的一切

無論你愛不愛他
愛你的那個人 為你付出
都會感覺到幸福

但是如果接收愛的人
卻沒有感覺
那你又做何感想?

我不相信有永恆
只因為承諾不容易實現
更不容易兌現

愛   離去了  也許回不來了
但是回來了 真的能夠繼續幸福嗎?
真的回來了 真的一切能夠恢復嗎?

也許 真該放手
回憶 能夠看 卻不能碰
因為一旦出碰了
淚水 只會止不住

愛情中 沒有平等
直到愛情的天秤有了平衡
才能有把握說愛是平等的

不會再想念你了
回不來的 我不會在強求
畢竟你也不再屬於我了
回憶 就讓他在那吧!!


傷心掰掰 開心哈囉~~

今天開始就即將邁向新旅程
希望明天也是個好的開始
明天的放榜   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