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了這首歌

讓我不禁重覆的聽~^^~

《香水有毒》(歌詞)

  我曾經愛過這樣一個男人

  他說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

  我為他保留著那一份天真

  關上愛別人的門

  也是這個被我深愛的男人

  把我變成世上最笨的女人

  他說的每句話我都會當真

  他說最愛我的純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可是有一天你說了同樣的話

  把別人擁入懷抱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我鼻子犯的罪

  不該嗅到她的美

  擦掉一切陪你醉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是你賜給的自卑

  你要的愛太完美

  我永遠都學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