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變的很怪..
有時很瘋有時又很靜..
真的覺得很不習慣..
很瘋都是因為和別人玩的太過火了..
而很靜呢..
都只因為要考試了..
害怕會考不好..
但是看到最近的考試..
有放心了一點..
但是英文呀!!
這下可好玩了..
一直在退步..
真的不行在這樣下去了..
摁摁..
就得要把握這個禮拜了..
一定要很拚..
這樣才能達成我的目標..
我一定要考前三..
讓某人羨幕..
我要讓她知道..
既使我沒有補習..
我還是能考的很好...
而且聽說這次數學還蠻簡單的..
所以囉!!
當然要把握囉!!
不然這學期有可能會被當了..
摁..當然也有點不太可能..
因為我上課都很認真啦!!
呵~當然還是要努力囉!!
我要改變我的一切..
讓我不要這樣陰晴不定..
加油囉!!
綜一二的..還有下禮拜要考試的..!!
都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