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突然覺得我不再是我...
為什麼我的心..很痛很痛
突然沒有動力..
也突然想放棄..
我覺得..我變了
天呀!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明明把一切的事情都做的很完美了不是嗎?
為什麼..還是這樣?
到底有誰可以了解..?
到底有誰可以把我從這裡帶出去?
我不想..繼續這樣..
為什麼..看起來很勇敢..
但是..明明就很難過..
我不要這樣的我..
我不想看到軟弱無助的我..
我不要..
我明明都懂的..
為什麼..就是不行像我想的那樣?
我不想..我不要
可不可以把一切都忘記..?
讓我的回憶都死了芭!
我不想再去想起..
這讓我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