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最後還是得向你低頭借錢..
我真的很不想這麼做..
但是你應該知道的..
如果你有看到那篇的話..
或許這是我覺得我遇過最大的瓶頸芭!
第一次覺得很無助..
即使有人陪..
還是覺得很孤單..
你知道的..我從來都不會去麻煩別人的..
但是這次真的是我無法自行解決了..
所以我才會找你..
我知道那真的是一筆蠻大的金額..
但是我真的很需要有那筆錢..
雖然我很努力的存錢..
但是也只存了1000多..
所以只好麻煩你..
摁摁..
我覺得很愧疚..
但是又能如何?..
我只能說一句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