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錢真的很重要..
因為今天覺得..
補習班的主任有點...
我不能形容那種感覺..
但是我知道一定又是因為補習費的事芭!
唉唉..
算了..下學期不補了..
或許這樣你們都很輕鬆芭!
你們可以不用湊錢..
而你們也不用催錢..
你們到底知不知到我得感受呀?
我真得很厭煩這樣的生活..
現在得我也正為前煩惱呀!..
只是我真得不想讓你們知道呀!
到底有誰能幫我呀?
我真的很急耶!
這次是說真的..
我不想再隱瞞了..
因為我真的受不了了..
誰要幫我呀?..
就回應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