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超想妳的..
欸欸..有點想妳耶..!
妳都沒有回來找我們..
我知道..
妳現在應該是在為了妳的基測打拼對芭!
我想過年妳應該會回來芭!..
我想要問妳一些事情餒..
想要跟妳開會開會..
呵呵!~..
也沒有啦!..
只是想和妳聊聊最近..
因為我真的有些煩的說..
所以才會想到妳的說..
還記得妳卡片上所寫的嗎?..
不要食言而肥餒..!
就向弟弟說的『騙人會變胖唷!』
好啦!..都只是開玩笑的啦!..
總而言之..
不管妳有沒有回來..
妳都要為了妳的學測加油唷!..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