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妳會回來的..
可是因為妳沒錢坐車..
所以就沒有回來..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太晚了..
吼~
原本以為有個人可以聽我說話的說..
可是..妳要下禮拜二才會回來了..
欸欸..真的很掃興餒..!
好啦!好啦!..我能了解..
可是為什麼會突然想回來住呀?..
而且妳原本想的那樣很麻煩餒!..
每天通車..
妳是不是在發燒呀!..
很累耶!妳看我每天上學就知道了!..
好啦!..
妳交代的事我會幫妳問的..
但是我不敢保證一定會要得到..
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昨天電話裡真的很難說清楚..
所以我才沒有提..
因為我知道妳知道後一定會說..
【不用了】..
所以我才沒有說的..
等妳回來我再跟妳說..
因為這是個秘密..
好啦!也不算是..只是我不想說..
假如妳有上線我再跟妳說..
摁摁..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