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近
看了好多好多減肥的文章噢!

漸漸真的覺得減肥有好多的好處
所以我也要減肥了!!

其實是為了5月的墾丁遊
哈~~其實也是為了面子的問題

我發現
我真的好討厭別人說我胖噢!
所以車禍過後
漸漸變胖 被大家說胖後
真的有點受傷:))
不過我會努力的


目標目標:40公斤
哈 有10公斤可以減了

只剩下4個月 120天
我絕對要讓我瘦下去:D


哈哈哈    喜孜孜
減肥後第一件事
就是要大吃一頓

哈~~開玩笑的啦!!
最近我有比較好一點了

學測學測剩6天了
大家大家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