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你們出去買飲料時..
我媽就一直在說..
為什麼我要幫她出車錢..[她是指你]
而且又要買甜甜圈給她吃..
我又不是她誰..
所以我才說要買甜甜圈的人要自己出錢..
她還叫我不要跟你說這些事..
但是我覺得..
不說很奇怪..說了又怕你們很尷尬..
所以我才會等你回去後才打這篇文章給你..
其實我知道你的狀況..
所以我不想把這些說出來讓你難過..
對我而言..
她這麼說我真的很進退兩難..
因為你要回去的那天中午..
你應該就感受的到了芭!!..
她算有點在刁難你..
摁摁..
我了解..因為我知道那種感受..
我希望你看到不會難過..
因為原本我不想說的..
但是因為你算是我再乎的一部分..
所以我想坦白的說..
我了解你應該會好一陣不會回來了…
因為你們正為了 [學測] 在拚命..
摁摁..加油囉!!..
雖然不能見到面呀!!..
可是我相信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有困難一定要說餒!!..
摁摁..看完之後不要太感動餒..!!
我相信我從來都沒有跟你說過這樣的話..
對芭!!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