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情人節的巧克力..
謝謝你的暖暖包..
謝謝你的幫忙..
謝謝你們總是為我著想..
我好像最近都沒時麼話題跟你們聊..
摁摁..
其實是因為最近都一直在拚功課..
因為下學期只有補英文呀!!..
所以我得要很努力的讀數學..
因為怕被當..
但是那都是想太多..
因為上學期所有的科目都有過..
所以只要有讀書..
應該就會過了芭!!..
畢竟還有補考的不是嗎?..



˙˙˙真的很謝謝你們˙˙˙



就連新同學也很nice呀!!
今天放學他就跟我說再見呀!!..
害我想說怎會有不認識的人跟我說再見..
後來才知道是他!!..
但是我還是很禮貌的跟他說再見..
摁摁..
我的反應真的很慢很慢..
真的很抱歉餒..!!
我會改進的..
跟著你們一起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