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禮拜六呀!!
學校說要步行到夢時代呀!!
摁摁..那天看的到星光幫芭!!
唉唉..可是下午有2個小時多的空白時間..
讓我們再夢時代自由活動..
哎呀!!老實說也不知道要做什麼耶!!
唉唷!!誰能告訴我..3/14呀!!
到底是男生送女生還是女生送男生呀??
很煩餒..那麼多的節日到底要幹麻呀??
都不知道要送什麼..
唉呀呀!!禮拜六呢!!
你們就會再夢時代看到一個無聊人士..
坐在外面發呆..
而那個人呢!!就是我!!
呵~好啦!!這是開玩笑的啦!!
誰能告訴我呢??
去夢時代能做什麼?
除了吃&玩..因為這我都知道了..
摁摁..那天打算帶著便服褲..
有空時就換成是便服!!
哈~這樣就沒人知道那是我了!!
這樣就能為所欲為了..
摁摁..馨慧呀!!
就拜託你陪我瘋了..
因為申如可能.好像會和宜靜他們走..
所以ˇ摁摁..陪我囉~~!!
就是這樣..= ˇ =
跑不見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