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又一天
傷了又好了
也許越來越不懂
當初到底堅持什麼了?


後悔 然後呢?


總覺得
一次次的受傷
一次次的改變
一次次的傷悲
讓我對我的未來越模糊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
混阿混的過
這樣的生活 是我想要的嗎?

越來越糜爛的生活
我不要 可以嗎?


一次次的受傷
讓我覺得我離天堂越來越近了
[這是我想說的重點]

機車
是傷痕累累換來的代價嗎?
為什麼從開始到現在
沒有一次是好的呢?

不想要責怪你
因為不是你的錯
一切都該歸咎於我的
都是我自找的麻煩
好想這樣就算了

我知道你很自責
但我不想要你這樣
受傷的是我   我承受就好
痛 就讓我痛吧!
傷都會好的

離天堂越來越近
是不是我會越來越輕鬆?
我也想要回到天堂
過那輕鬆的日子
可以嗎?

我想要當那獨一無二的天使
為你們守候可以嗎?

回到天堂後
你們可以變輕鬆嗎?

上帝呀!
可不可以告訴我
到底我該怎麼做?
不想要浪費你給我的人生
我知道我還有未來
但是 這樣下去
我是不是會提早結束人生?


誰能告訴我?
那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