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想法 好多
也許是因為今天有兩節的自由時間
所以有足夠的時間在圖書館裡
找到想看的課外讀物

也找回閱讀的心情了

拿了幾本書看呀看的
看完之後
總覺得 我在成長

第一本書

雖然是說一個家庭
一個孩子的事
但也因為如此
我也對我的未來有更多的期許


或許漸漸在放下
希望自己能為自己多付出些什麼
負面的情緒 也希望少更多
或許心平 就會氣和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想哭的感覺
總覺得可能是因為我再也回不到最初的我了
只能毫無邊際的繼續向前走



我知道  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
品學兼優的女孩了
也再也不是個很好相處的女孩了

我知道 我的放任 
毀滅了我的夢想
我的理想也不得不轉移

未來越來越接近了
我只想問自己準備好了嗎?
我真的能夠得到我想要的科系嗎?
努力,我真的有過嗎?
辛苦了3年 然後呢?
卻因為那一場考試 而毀滅
我真的能服氣嗎?


我 越來越不夠完美了
這是件好事嗎?
或這是壞事?

漸漸 我不再為誰而活
好不容易從悲傷中逃出
為什麼還要做傻事?

我要我的快樂不為誰!
我要我的未來自己過!
我知道我的優勢是什麼
或許我更該把他發揮到極致
做與不做,都在一念之間
我是不是該為自己多做更多事?

我真的能過的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