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呀!!

 

因為學校拔河..

 

所以偷偷的提早走..

 

到了火車站..

 

我竟然上錯了車..

 

還把我的錢包放在車上..

 

超傷心的..>  <

 

裡面大概有2000多塊..

 

還有一些卡片..

 

~全部都要再重辦了..

 

好煩唷!!

 

因為當天晚上我就打算問我爸該怎辦呀!!

 

可惜他沒回來..

 

直到隔天..

 

他很早爬起來問我昨天怎麼了..

 

我就和他說:「我的錢包不見了..

 

而且裡面還有很多錢..

 

他就很驚訝..

 

所以就先拿一些錢給我..

 

大概只有我錢包一半的錢芭!!

 

然後因為我還是想找到我的錢包..

 

所以我還是一直去問:「有沒有看到我的錢包?

 

(在火車站服務台問的)

 

可是在潮州&高雄問的答案都是一樣的..

 

「沒有看到錢包唷!!

 

天呀!

 

整個心情就是down到谷底

 

是呀!! 我有難過過..也哭過了

 

但我想:「找不到就算了」

 

不過是自己出的錯..

 

照成那樣的後果..

 

都還不是自己害的!!

 

算了..我也死心了..

 

畢竟這個世界本來就是現實的

 

只有自己改變.適應它才行

 

所以..發洩完後我就不會再傷心了..

 

但最捨不得的事我的DOMO錢包&捷運卡..

 

DOMO錢包:會捨不得是因為是別人送的..而且才用一個月而已!!

 

 

捷運卡:是因為裡面還有117..而且是我自己儲的..所以超捨不得的..

 

我只能說拿我錢包的人真的是超沒良心的..

 

他一定會遭天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