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

這次的校慶..

因為有德國人而精采..

我看我真的是有點過high

因為一直和德國人拍照..

我想還也另一個原因..

因為我化妝了..

哈~可是感覺沒差

只差帶了角膜變色片..

摁摁..

有成熟的feel 芭!!






結果原本打算回班上幫忙的...

可是後來因為衛生服務隊的隔壁攤

就是德國學生的攤位..

所以我就捨不得走了..

哈哈哈

這次的校慶..

很開心..

我想這也是我玩過最好玩的一次芭!!

因為運動會有動到

園遊會也有玩到..

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後來留下來幫忙..

但是有玩到就很ok了

(照片到相簿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