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開心那麼的難呀!

我真的很想念過去的我

那樣的堅強

不會輕易對別人發脾氣

或許現在的我

只能閉嘴..

不發一語芭!

或許是我把開心想的太過難了芭

其實她很簡單是嗎?

或許我只能安靜的在你身邊芭!

我怎麼..會那樣

不承認我的錯

讓你為我擔心

真的很對不起

讓你用盡了力氣

我想..你不該在為我付出

我會乖乖聽你的話

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不知道要如何做ㄖ

教我芭!

How can I do ?

我們可以不要再吵架了嗎?

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真的..

可以不要對朋友那麼的好嗎?

可以多陪陪我嗎?

或許是看到你和"她們"那樣的好

所以吃醋芭!

這樣你懂了芭!

可以站在我的立場

幫我想想看..我的感受嗎?

書本真的對你很重要嗎?

比我還重要嗎?

為什麼..今天信上那麼寫?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做了

回答我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