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喜歡有開始
因為這樣的開頭
要讓我怎樣繼續堅強?

總覺得你是開頭
為什麼不是到最後的那個?
其實已經再釋懷了
想要叫你回來真的都只是表面了
心裡其實想要的已經不是你了
我很明白 我們傷對方都很深
但是是我一直想要抓住你 不讓你走

現在終於能漸漸的離開 你的世界
也許我從未走進過
但是至少我曾因為你瘋狂過
你是開頭 但沒有結尾
我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已經不重要了

要離開 只是想要脫離我們的回憶
" 眼不見為憑 "
所以我想只有離開一陣子
我才能夠完全的痊癒
我知道我的傷口已經癒合了
但只差一點就好了
別管我 那都會恢復的
我永遠都會開心的 因為我是拉拉



就算不在很單純了
那又怎樣呢?
反正人不會一輩子都狠單純的
不是嗎?
其實我了解的是 真的很多
只是都收在心裡頭
那些事 其實都很多很多
一點一滴的在累積
其實我體驗的 好多了
總覺得我的心智年齡已經超出好幾倍了
每件事情
就算不能夠順心  那又怎樣?
反正都還是會解決的



離開
真的會比較好嗎?

我已經不知道了
我只知道一切都要重新開始
我才能有更寬更遠的路
我才能釐夢想更接近

曾經 我想為了你 放棄我的夢想
但是因為那都已經成為回憶了
因為你不能再繼續陪我了
所以夢想仍然要繼續陪我
因為這是我選擇的路
所以我會好好的去走

大家都知道我作得到的
所以我會做給你們看


脆弱
我真的很脆弱
想哭時 雖然還是會帶點倔強
但是其實傻得和孩子般
什麼都不能滿足我..
只能嚎啕大哭.大叫後
自己釋懷後
漸漸釋放心中的想法
漸漸放棄對你的期待
漸漸的不再像以前 只想依賴你
漸漸的我不再是從前的我了
漸漸的我回頭看
覺得我變了

就算難過 也只能偽裝 自己
不想讓別人看到真實的我
不想讓別人對我改觀

但是其實我一直都很普通
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聰明
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完美
我只是那完美中的不完美
試圖偽裝我很完美
但是到頭來  什麼都沒有


終於 我找到我的方向了
謝謝有你們
我才能夠有勇氣
我才能夠對我自己有信心

為了你們 我會更努力
為了我的夢想 朝那道路邁進
你們的好 我不會忘記
更不可能遺忘 請別擔心
該屬於我們的
不管我們分隔在哪裡
我不會讓他消散的
我不會讓他遺忘的

我愛你/妳們    永遠永遠
但願我們的友誼 永遠不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