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 had a sad thing
Because I didn't pass physical examination
Only because of my height 
Oh my god , I am a dwarf
what a sad thing!!
well,I should  go on a diet
I hope everything can get better

天呀!  最近到底是怎樣
為什麼那麼多煩人的事
明明已經說不要考指考了
但是還是要和現實低頭
天呀!!  整個就很想哭

為什麼越來越矮了?
到底要怎樣做才能再長高呀?
我想最近真的是放鬆過了頭
整個都不想要上學
滿腦子都只想要翹課
真希望 能不要有煩人的事了
真希望  我也能打工賺錢了

整個就好想哭噢 !!
為什麼又要這樣了
整個就好悶噢!!
到底還要煩多久 ?
好想問你說:何時能還我錢?
但我卻說不出口

我知道你也有困難 所以不想要逼你還我錢
不過在這樣下去  
我想我只會越來越不想上學了
不過我想我應該要振作了
我要開始閉關了
努力的讀書  為了統測、指考
但願這次都能夠順利

英文 應該增進些
國文和數學都該加強些
專業科目更要努力些
誰有專業科目的書呢?
借我吧!!!
{ 我需要商業科目的書 }

是不是能夠不要再難過了?
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只能夠那樣  
才能讓自己不去想那麼多
天呀!!  讓我哭吧!!

給我祝福
讓我有動力去認真吧!!

最近沒有增網 就代表我在認真囉!!
大家就多多體諒我吧!!

話說  
如果你們有空的話
就順便幫我朋友留言吧!!

http://www.wretch.cc/blog/a7833158/25243916

密:520

希望能夠湊到501囉!!
拜託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