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 我該往哪走?
越來越模糊的未來
原本以為我已經漸漸明白
What should I do ,but I feel I lost myself.

以為和朋友說
一切都能夠得到解脫
但是我漸漸發現
那只會使我漸漸放棄自我
到底該怎麼辦?
哭了.痛了.然後呢?
是不是一切都能解脫?

如果我選擇那樣
是不是我會比較好一些?
但是我卻放不下他
不是嗎?

我不想要那麼自私
只為了讓自己好過
而傷害了愛我的人
但是時間在告訴我
叫我快點放棄吧!
我的信心 漸漸在瓦解
我知道我應該要想辦法的
而不是這樣去解決

迷惘的路 從何找起?
你們給的意見 我很感謝
但是我卻做不到  該怎辦?
委屈自己 真的很不好受

終於明白 自私的人 其實過得很好
為什麼 我不是那種人?
這樣至少我能快樂些
我的未來 是不是越來越渺茫?
我越來越模糊 我該走的路了

親愛的 我累了
我需要你的肩膀  
傷心的.痛苦的淚  
是不是掉下以後  一切都能得到釋放?
我好愛你 但是如果真的選擇分離
你是否能支持我? 讓我遠離這?

我知道 你一直都不希望我這樣
但是我發現 就算是那樣
我也不會開心的
現在的我 好難過 好想逃
無力 真的很無力 我只想要這樣依賴著你
只希望得到你的一點安慰 這樣我也好

我害怕 一切 很快就消逝
隨著時間 也會一直磨掉你對我的愛
不用說 我都明白
畢竟時間很殘酷  我都懂
就算到最後 是難過 是分離
我也會接受  但是現在可不可以憐憫我
讓我乞討你對我的愛再多一些?


我漸漸害怕 對你的承諾
會漸漸的瓦解 無法實現陪你的諾言
對不起 食言的承諾  可不可以原諒我?
時間漸漸在遞減
但是 想你卻是漸漸在遞增
我像是失心瘋般的找尋你的愛
不希望你對我不信任
所以送你東西 只想證明 我是認真的

說過的 是不是能夠過了就算?
做過的 是不是能夠做了就算?

我漸漸的越來越不明白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了
我的路 一直在被安排
明明說好 不要被打敗
但是我確認輸了
走進那個陷阱 寧願屈服傷心
而不是反抗

我到底要怎麼走?
我到底要走去哪?

是不是去了台北 一切都能解脫?

如果能 可不可以就放下這一切
不顧一切往那走?

有時候 自私  是必要的
不然 自我 會漸漸遺失

我遺失了我的微笑
我遺失了我的天真
漸漸的 我失去好多東西

到底要到哪裡找 才能再把這些東西給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