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不都應該要過的開開心心的?
我不想要別人的心情
被我給影響..
最近呀!!
都會想想為什麼要開心..
還有開心的好處..

細細想想..
真的好處還蠻多的!!.
心情自然會很好..


最近真的是窮到爆
因為為了存錢買相機..
所以非常的省吃儉用
哈!!


自己一個人..
可以過的更好
不是嗎?
自己好就好!!


最近一直在聽的

明天的微笑
有時候 走過一段路
心才會清澈 也才會看到
關於愛 延伸的滋味
不要去發酵 仔細思考
愛過的他 和流過的淚
都會是珍貴的記號
忘不忘 不重要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無論在天涯海角
相信愛
總會千方百計把你尋找
可能他 終於明瞭你有多好
想回頭 朝你奔跑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當你想擁抱
愛總會 出其不意靜靜悄悄來到
也許在 生命裡的某個轉角
另一個人會給你默契相同微笑
有時候 走過一段路
心才會清澈 也才會看到
關於愛 延伸的滋味
不要去發酵 仔細思考
愛過的他 和流過的淚
都會是珍貴的記號
忘不忘 不重要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無論在天涯海角
相信愛
總會千方百計把你尋找
可能他 終於明瞭你有多好
想回頭 朝你奔跑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當你想擁抱
愛總會 出其不意靜靜悄悄來到
也許在 生命裡的某個轉角
另一個人會給你默契相同微笑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無論在天涯海角
相信愛
總會千方百計把你尋找
可能他 終於明瞭你有多好
想回頭 朝你奔跑
只要準備好 明天的微笑
當你想擁抱
愛總會 出其不意靜靜悄悄來到
也許在 生命裡的某個轉角
另一個人會給你默契相同微笑

為我好
曲:黃韻仁 詞:小寒 編曲:黃韻仁

才知道 你臉上的微笑 不是幸福代表 是種不自在的禮貌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才知道 感情已經動搖 我一直被誤導 是你還不願意揭曉
太多小煩惱 怪我們不懂得拋 太多的問號 答案也都不必找
只換來疲勞 忘了要一起變老
為何要無話可說 才懂沉默比爭吵難熬
為何會在恨消失後 愛還是挽回不了
為何要在疼愛我的時候 才對我說離開我 都是為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