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拉~~

 

這四天呢~

 

我安排了兩天看電影

 

2天則是看書~~

 

話說..我看了
 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

 

劇中的男主角超帥的..羅伯派汀森

 

故事內容真的還蠻讓人感動的說..

 

說著人類與吸血鬼的戀愛..

 

引申出許多許多的事..

 

這真的還蠻推薦大家去看的說

 


馬達加斯加
2

本來第一集就很搞笑了

 

當然第二集也就不例外囉!!

 

只是說劇中的轉折還蠻妙的說..

 

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沒有耳朵的兔子
.

 

這就還蠻怪的..

 

前面原本覺得不太好看

 

一直在說一些很沒營養的東西

 

可是到了女主角和男主角開始聊天..

 

我覺得那裡就開始還滿好看得

 

當然結局也算蠻好笑的

 

這就是所謂的「整人者,恆被整之」芭!!

 


末日毀滅

 

我覺得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因為就是一直在講解.分析.

 

然後事情就發生..

 

只差在說地點乾場景和明天過後不同..

 

不然其實是差不多的

 

害我期待還蠻久的說..

 

那時候剛上映的時候..

 

原本想要去電影院看的..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沒有去看

 


新娘大作戰

 

說著有關友情的故事..

 

故事還滿感人的..

 

結局我也覺得很突然.

 

總之這真的很好看..

 


鴻孕當頭

 

其實還蠻不錯看的..

 

老實說是在Star Movie看的

 

而且是從中間插進來看的..

 

可是還蠻搞笑的說..

 

這也反映出了人性..

 

每個人看每一部電影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摁摁..

 

這大概是必然的芭!!

 

星期天..老妹要 和 老師&同學去看天使與魔鬼

 

超羨慕的說..

 

因為我還蠻想看這部電影..

 

我看也只能夠等到出DVD

 

才能看了..

 

 

 

 

! 上禮拜五

 

學校公佈了畢旅的行程..

 

可是呢..!!我和馨慧的決定..

 

應該還蠻讓人傻眼的芭!!.

 

可是那些行程..我真的覺得還蠻無聊的..

 

所以就說好等考完學測後..

 

再和馨慧一起去墾丁..

 

~馨慧我已經準備好給妳的禮物囉!

 

到時候你一定會覺得很貼心!!

 

嘻嘻!到時候可能還會找一些好朋友

 

還有衛服的同學們一同去出遊 

 

不去的就拉倒啦!!

 

畢竟重點是我和馨慧呀!!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