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伶] 大寶貝””



我知道你受了很多的委屈,

其實這幾天,我就有那種一直想到你的感覺

[可能是第六感,給了感覺,最近妳不太好!]

就在今天妳密我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得到妳的氣氛怪怪的,,,

所以我迅速得標回家! 因為我要跟妳說話! =)

妳打了網誌,我看了 , 大寶貝” 我感覺得到妳的委屈”

因為看了,我心裡也跟著沉重了下了ˊˋ!

委屈,,,,, 我討厭, 因為我懂!

但是,妳要堅強! 妳不能倒,

袋子裡的種子,,,,,

散滿了地板,,,,,

再怎麼樣,,,,

妳也要一顆一顆得把她撿回袋子



很辛苦,我知道!

但是,能就醬 放棄?!

不! 不行!! 因為這不是我所認識的[欣伶]!!!

很多事情,不能完全得去承擔,,,,,,,,,那就放吧!

有失就有得,,,,,,,,,,, 妳怕什麼?!



這個世界太多讓人委屈的事了!

感情,學業,朋友,工作,,,,等等,,,,


但是,,,要融入這個世界,,,,就要學會習慣!

每個人都還在學會習慣,,,,,妳我也是 =)





欣伶!!!!

我要妳知道!!!

妳是我認識 一個 堅強的woman!

我相信妳會做得到! 很多事,妳懂!

放慢腳步=) 用心去思考,,,,,,

我知道妳可以得!

以前,我們經過那麼多!!!!!

都是妳一路陪我走過的!!!

現在,我也會陪妳走過!!



愛妳” 蓓”





謝謝妳給我的鼓勵文
我真的很感動唷!!
我真的很久沒有把所有的事
全部說出來
這次..真的遇到瓶頸了..
所以用這個方式解脫
謝謝妳..我真的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