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不相信
越來越沒自信


我不懂..
我要的是什麼
我不懂..
未來在哪裡
我不懂..
你到底要什麼

我不想要你們來主導我和他
我不想自己被困住..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
我..越來越模糊..


不知道該往哪走..
走失了..怎辦?

妳們..還會在嗎?
妳們..會關心嗎?


這是人性吧!!

我越來越怪..
越來越不懂我
我想一直和妳們混在一起..
我不想再任憑壓力擺佈..


走..走遠點..
或許會獲得更多..
我不懂
你要的是什麼..
如果我們之間..只剩爭吵
那一切就算了..


心痛又如何?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要走就走..
要來就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次就夠了..
但是怎麼在我想了解時
總是又吵架了..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所以我寧願封閉自己..
不想讓你進入..



我不知道該如何和你相處
你就像個炸彈..
不定時會爆發..
我..其實很害怕..
不 知道該如何做..

是的..我慌了..
很久..都沒有過這種感覺了..
但是為何最近又出現了?

每日一句的..我愛你
到底代表什麽>?
我..很好打發..
但也沒必要這樣芭!


我不喜歡這樣的你..
讓我摸不透..
是誰不打開心房?
我想是你吧!
我的心..已給你
我不懂到底要在多做什麼..
不問你  你又說我都沒話題
問你 你又不回答..
所以就不問了
我累了..不知所措


每天都上網陪你到11.12點
這樣不夠嗎?
就算要考試..
我還是上來陪你..
這樣不夠嗎?

斥責你 你又不爽
總是要我和你好好說..
但是我 做很多了
我很累 很煩了..
他們一直要我比較
但是我還是敷衍他們
相信你說的話..


只是有時候..問了些問題..
你又不爽  那我又該怎辦..
每次都是我低聲下氣的合好
但是這到底要重複幾次?
我真的快受夠了..
沒必要假裝
喜歡就說喜歡
不喜歡就說不喜歡
不要總是想要口是心非..



我知道  你愛我
但是我已經不知道..
那個點   在哪了?

在幫我媽時

飽受客人苛刻的態度..
我忍下來了..
就算很失望今天我的業績不好
我還是和你聊天

飽受別的房東的指責
我還是忍下來了..
我就算不想任憑他擺佈..
我還是接受了


和你聊天..你沒回就算了..
你又責怪我..手機沒接..
我忍下來了..
我已經覺得我受很多委屈了
你還說 : 事實擺在眼前
              剛剛打給你都不理我
              欸....寶貝都不理我捏


我該說什麼..我在家耶! 
不接電話 有錯嗎?

如果說..我不在家就算了..
但是我在家耶..
也回傳你簡訊了..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很想愛你..
但是 我總覺得一直落空
所以想放手..
我知道這種話不該說..
但是..
如果我們真的只剩下爭吵
那就真的沒必要繼續了..


你說你孤單..
[摁..我去關心你了]

每天回來..一定和你報到..
但是..為什麼你不會將心比心..?
不是答應承諾了?
為什麼還是沒做到?
你忘記了嗎?


如果..沒辦法做到..
當初就不該答應..
我不是那種說了就算了的人..


是的..
我真的做很多..
但我也覺得委屈很多
所以我不得不說出來..

不然哪天..
我那如水庫般的堤防..
隨時都可能潰堤
或許到那時候..
會變得更封閉也說不定
所以我下定決心  說出來

其實我..很想念從前..
那簡單的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