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該如何說..
但其實我一直都知道你愛我..
但這代表什麼?
不能體諒的愛..我要來做什麼?
我不想違背我的理想
大概我和你不適合
你..比我想像中的愛玩..
如果..我們真要在一起
你就應該讓我有時間去讀書
而不是總要我陪你出去
你總是很神秘
我總是摸不透
所以我不想猜了..
放手了..決定鬆手 

心痛..是一時的
過了就算了 

就算會想念ˇ..
也要放在心深處
即使不能再一起
也不代表你不能找到更好的
找別人吧!!
我不想再繼續糜爛了..
我能夠當旁聽者..聽你說話
但我不想當你的玩具
我不知道你是否是真心
但我大可以說..我已經很認真了
是你無法體會..
但我真的不相信你沒和其他女生MSN
所以我選擇分手
再見
最好不要再連絡..我覺得這是最好的
因為只會更傷痛
你給我的痛..很多
但你從未發現
牽了手又怎樣...照了像又怎樣
你還不是照樣和其他女生往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又會因為這樣而吵架
但我還是希望你在下一段戀情時
別再花心了
這是我希望你改進的地方
或許有挽回的機會
但這就得看你的功夫了

這是為你哭的第2次
我哭只因為你
為什麼不懂得變通?
為什麼不讓我們有更多時間摸索?
為什麼不把心裡話都說出來? 


我知道..你也會痛 
但要痛就一起痛吧!
一了百了
或許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