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
都要放手過
才能清楚看到他的本質

或許想太多了
或許混太久了
但是總要有終結


不知道該如何做
不知道要如何開心
終於看開
或許想去追尋我的夢
但那是多麼的困難

所謂的有志者˙事竟成
並不是沒有道理的
想要有好的收穫
其實就應該要有努力

如果只是整天無所事事
我想我的日子
應該只會再加上365天而已

看開一切
放開一切
努力往前飛

我想要飛到那遠方
我要飛到有夢想的地方

看完老師的文章
我覺得我應該努力了
不應該再繼續混了

不然組長又總是會和我說
[皮皮呀!!  你們要學測了耶!!要看書囉!!]
諸如此類的話

從今天起
我決定只有假日才能玩電腦了
不要在期待任何的期待
希望下一次的模考
可以考的更好
摁~!
這是目標
我要去達成


有天
一定會放開
我終於願意看透
那件事的本質

握不住的他
放下也罷

該是我的  就會是我的
至少我是這麼想

不想再繼續死纏爛打
我知道...你也煩了

沒有人是誰的誰
現在 很相信這句話

沒有愛過那麼深
又那麼快結束的愛

姊姊說
[ 痛..是必然的...可是只要過了這幾個月...
想開就好..就會釋懷了]

是的
只是我一廂情願
那又怎樣?

回不到過去
但是至少我還有未來

現在起
我會收起悲傷向前走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