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老媽和老妹
接連的感冒
讓我很害怕也被傳染

只是最近鼻子都不聽話
一直鼻塞
好難受噢!!

我真的很不想得H1N1
我也不想要感冒

但是   最近真的好累噢!!
打算以後都星期五過後
才上即時&MSN
該要認真了


最近最無法言語的事
就是老媽知道我有男朋友的事

超害怕那天又蹦出什麼話
我看我真的要把皮給繃緊些

吼~超想和蓓一起去墾丁
但是因為要過夜
老媽覺得很麻煩[其實是不想讓我去]
所以就不行去
好可惜噢!!

只是好姐妹
等我們考完學測
在一起舉辦一個reunion
一起去聚餐或聚會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