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
得來不易


終於還是回到最初
我們要一直幸福
直到永遠

我知道
你一直都很讓我
你一直都很愛我

我知道
我讓你很頭痛

因為總是捉模不定
對不起
我錯了...感情之間
本來就該有信任


從那天起
我會放下我的自尊心
放下我驕傲的個性


為了我們的未來
我會更努力
我一定會空出更多的時間陪你


要一直等我
好嗎?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牽著手
走到永遠

嘻~~
那天..真的很謝謝你
和你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今天
還是買了新的安全帽
以備不時之需

呵~~
其實是不想一直麻煩你
所以就去買新的


唉~~
今天真的有點無奈
大家都感冒
很怕下一個就是我

摁摁~~
期待你給我的幸福
給我的愛

我會努力為你敞開心房
讓你住進我的心房

不會再胡思亂想
不會再給你添麻煩
就這樣一起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