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短短的一個月內
我們之間
有歡笑,有悲傷

但是我不後悔
不後悔遇見你
因為你的出現
讓我知道可以活得多采多姿
讓我知道友情的重要
讓我知道愛可以愛得不保留

你的朋友們
都是好人
大家都對我很好的說
是的..
我會快快的融入你們的
但是這真的需要時間
因為我不像你們一樣的自由
我多麼渴望
可以像你們一樣
可以晚回家
可以到處逛逛

我不擅長和別人交流
但是因為有你
我不再害怕
我更能和人群接觸
我更能融入大家

但願我們還有更多的未來
但願我們還有更多的回憶
但願我們還可以更靠近


我愛你
每天每天
我都只想和你在一起
雖然沒有辦法天天見面
但我會把你放在我心中
你住在我的左心房
是很重要的東西

謝謝你
總是把歡笑留給我
謝謝你
總是把我擺第一
謝謝你
總是讓我不孤單
謝謝你
總是讓我依靠
謝謝你
總是在我心情不好時陪著我

謝謝你
你給的一切
是如此的多
但我卻不知道
我到底付出了什麼
或許接受愛
也是種幸福
不過總是感覺很虧欠

謝謝你
把我的悲傷給帶走
或許哪天
我真的會把所有的心事
都和你分享
給我一點時間吧!


我願意用我所有的愛
去換你的心
我願意就這樣被你征服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事
我願意承受所有的痛
因為有你分擔
我不再害怕
因為有你
我會更堅強

唱完歌後
我很開心
雖然ooxx
而且回家還被瞪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我們的回憶又增加了些
唱完歌
心情有好些
謝謝你也唱歌給我聽
改天再一起去吧!
不過可不可以早一點呀!
不然我真的會很悶耶!
才一下下而已..
我看你也很悶吧!


呵~
就這麼決定了
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是我們的主題曲好了!


和你再一起
我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我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或許會再成熟些
或許會再改變
但那顆屬於你的心
是不會變的
請你好好的保存!

親愛的
希望你也可以天天開心
不要因為小事不開心
你的灰色也會影響我的天空
你是我的藍天耶!!
請帶給我蔚藍又美麗的天空
這樣我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