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考試    所以要讀書
但是對你的思念從沒減少過

我想說
距離真的不是問題吧!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會想盡辦法克服一切
就算天崩地裂
我也想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選擇了你
那我就會不離不棄

因為我愛你
所以任何事都不會是阻礙

我懂  你的不安全感
是出自於我的距離感
或許我不應該這樣
讓你感覺我好像消失了
或許我不應該覺得我好像給你太多的負擔
或許是因為懷疑你   覺得我很煩了
所以想要遠離
不過我好像太傻了
我應該要成熟些
不讓你擔心

我要讓我們的愛   穩定些
這樣我們就能夠有永遠
不喜歡說大話
所以只希望現在可以穩定些
只要能夠陪在你身邊
我就很滿意了
因為你總是能帶給我歡樂
所以我愛你
謝謝你   我愛你
不能給你什麽
只能給你一顆滿滿的心
親愛的 你收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