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要多說什麼
反正多說什麼都是多餘的

那就不需要管我
沒人說要你做得那麼辛苦

那是你對我說的話
我也想對你這樣說
你們也可以不用管我
你和我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就是像你現在這樣的心情

今天 不是誰讓我改變
而是我自己想改變自己

就算我太不懂事
就算我很可惡
但是 也只能這樣的
你們 總是把話說的很簡單

那就別讀拉 那就不用去工作了
然後呢 ?
賠錢  了事就好?

很多事 並不是這樣就會一切結束
是我自己想去讀的
沒有誰逼我
你總是把誰誰誰當成藉口
難道 那都不是你的想法?

不想回家 不是沒有原因
不是沒有溫暖  而是覺得很煩
不管和誰在一起
你們總是把他們說的很難聽
然後呢 ?
你們有困難時 人家都沒有幫你們嗎?

你們可以不用找我
就算 我是你心中的某一塊肉
我也知道 就算現在回去
一切也不會回到原點了
那就一直維持現在這樣就好
我過得很好
不會讓自己餓到


一切都順你意
不要背的臭名也已經解決了
那你還有什麼不滿

你可以好好的睡你的較
你也可以好好的去工作
反正 現在怎樣就算了

回不回去 都不是重點了
因為 我們的溝通 是不可能會順利的
因為 你只會說著你的想法
因為 你只會想你的好處

所以就這樣就好
不想要再多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