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妳和我說
妳和他分手了
是的  剛聽到真有點驚訝
因為我從前幾天
就有感覺妳們怪怪的
不過一直不敢開口
直到妳和我說
我才突然領悟


記得剛認識妳時
妳和他 很幸福
不過才短短的一個月內
你們之間 發生好多事
或許我很想過問
但我沒資格    所以我沒問
只在你身邊默默的關心
等妳和我分享

妳和我說
他和妳分手後
還說了:他還是愛著你的
我懂這種感覺
因為我也曾經這樣說過
但其實說了這句話
也已經代表  我們都已經成為對方的過去式了
我們都明白
愛其實不能強求    所以放了
我知道 心會痛
因為曾經付出很多
我感覺得出來
妳們之間大概已經淡掉了
但卻已經沒有心力  去挽回

妳的心情 我明白
這也讓我領悟
我不該繼續這樣下去
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本來就該靠對方    一起經營的
不該只是單方面的付出
雙方都要有作為
這樣才算是真正的愛

這也讓我更明白
再多的愛都是不夠的
應該要多點互動
多點關心
這樣就好了
其餘的都是多的

希望妳也可以快快恢復囉!
希望要展開新生活的妳
一切都可以很順利!!
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