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心情很不好
不出門 她們又要問說怎麼沒出門
出了門 她們又總是奪命連環call


天呀!
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最近真的發生好多事
讓我好煩好煩

先說和朋友的事
只不過是早上她和我打招呼
我只不過是靜靜的看著她
沒回話也有錯嗎:?
明明是她先不理我的
憑什麼叫我先和她低頭
你以為你是誰呀!
就算你是我朋友
我的忍耐還是有限度的好嗎?
我也是人
我也有脾氣的
沒說話並不代表我不生氣
只是不想和你計較罷了
結果你的反應卻又越來越明顯
不理我就算了
反正我又沒差
並不是少了你
我就開心不起來好嗎?
別以為你有多偉大

再來就是家裡
最近是怎樣
我出門就一直把我叫回家
出門一下下就一直吵
是怎樣
我都沒有自由的空間嗎?
我真的越來越窒息了
我真的越來越討厭待在家了
我這次是真的要聽馨慧的話了
有大學可以讀
我就會去讀
就算是私立的又怎樣
反正到最後還是我自己付錢
所以就算是這樣
我也會為我的未來  做打算
我不會再因為你們而停留了
因為你們總是帶給我痛苦
我真的好煩好煩了
也過膩了這樣的生活
大學 本來就該住在外面了
  本來就該考很遠了
你們休想我會帶給妳們任何的好處
我的未來 由我自己決定
不需要你們來參與
請讓我自己飛
請讓我自己走
請讓我自己決定
請不要在干預了

或許這樣我會好過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