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該收心了
不應該只是說說
因為說好要考上好大學的
我不應該半途而廢
所以漸漸的認真
好希望這次的段考
可以考到一個好成績
這樣就不會被碎碎念了


是呀是呀~
要我真的認真起來
真的會超認真的
所以要一直保持下去
也要為了英檢而努力
這次一定要給他 all pass
不想要沒有通過中級
而且最近英文漸漸在退步
真的有點嚇到
所以要開始研讀英文雜誌
讓我的英文能力增強
也應該要多背背單字的說
一定要找回國中時的水準
好讓我在學測時
可以把英文給考到10級分 以上

最近一直在讀數學
真的好希望
可以把所有不會的都給補齊
這樣也能夠達到補習班老師的標準
也是啦~~
如果真的有完全做到
真的就會擁有好的成績了

所以真的該收起心來
認真讀書
學彎彎說的:我要努力用功向上
哈~~真的要開始認真
網誌也會少打些
小即也不會在上的那麼頻繁了

生日過後
或許也會減少更多
所以囉~~

請所有的高三生
加油囉!

為了你們理想的目標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