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夠了..
妳有沒有搞錯呀!
妳憑什麼把我的制服..搞成這樣..
妳不想晒..你可以不要晒呀!..
幹麻..我是惹到妳了是不是...?!
幹麻把它..弄破..而且還把它用的那麼髒..!
我想妳八成..
不..
是一定有把它放在地上踩..
對不對..?
更過分的是妳還把它搞成有一個破洞..
妳有沒有搞錯呀!..
這次我真的是受夠了..
我不會再和妳說任何的一句話..
因為妳真的做的太過分了..
我會生氣..並不只因為這件事..
再加上之前妳..
用我的洗面乳.沐浴乳.化妝水還有衣物柔軟精…..
這些就夠了..
還有妳用我的電池去聽MP3而且還聽到沒電..
這件事我都沒有和妳計較了..
這次妳又做出這件事..
這真的讓我很難原諒妳..
況且..妳生日我還有送妳禮物..
妳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呀!..
我忍妳的事情..已經忍到了極點了..
只是我不想翻出舊帳跟妳吵罷了..
這次真的是夠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現在..因為制服的事情..
所以我和妳撕破臉..
所以我再也不會為妳做任何的事..
也不會和妳說話..
是..
衣服再縫..就會好..
但是髒了..就再也白不回了..
所以..衣服白不會來..
我也不會再理妳了..
這真是夠了..
我不想在看到妳..
我也相信..妳考基測時..
一定也不會好到哪裡去的…
祝妳最好考的比我差..
讓妳成為別人的笑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