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國文課
老師算是發飆了
摁~~算有被嚇到
感覺到老師們其實都很希望我們班可以自治
但是我們班卻不自愛
惹了老師生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自己不認真就算了
怎麼還可以責備別人不認真呢?
我該要以身作則
作好學生該做的本分了
不應該只有玩樂
人生嘛~~何嘗不是如此
該玩的時候 就該盡興的玩
該認真時 也應該更認真
不是我在說
只是真的覺得我們班
有時候真的太過樂天了
也許只是表面的開心
但也讓許多老師對我們越來愈沒有信心了

真的好希望哪天呀!
我們班的成績可以突飛猛進
我真的覺得我們班可以的
只是在於做與不做之間
很多時候 都是因我們的選擇
而做的改變
雖然計畫趕不上變化
但也不應該因為如此而放棄計畫
我不喜歡不計畫
也因為有計畫我才能持續向前
那真的是個很大的動力

哪天呀!~~
真的好希望也可以得到好成績
哪天呀!~~
真的好希望也可以和朋友到處玩樂
但是呀!~~
這些都該等到收成後的結果
才能做決定
因為我們不能預知我們的未來
所以我們反而要為我們得未來作準備

哪天呀!
我們都該成熟點
別再讓老師們為我們擔心

反諷..
這是今天我從國文老師口中聽到的一句話
我不禁思考了起來
是不是我們做的許多事
都太違反原則了
而且也都過了頭了
所以導致他們受不了了
或許他沒有發飆
我們都不會曉得原來她都有在注意
只是她都不想講而已
脾氣好好的她
原來生起氣來和小恩恩有得比
真是的
下次一定要更加的努力
就算是選修又如何?
那不都是我們的選擇嗎?
為什麼不去好好珍惜呢?
我們有花時間呀!
而他們也有花時間呀!
為什麼我們不能將心比心呢 ?

尊重
這真的是最基本的
所以我才會無論怎樣都很認真
但是不是大家也都能做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