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在忍耐
因為我不想一直顯得很強勢
所以讓妳擁有自由
但我發現
我們越來越遙遠
讓我放棄合好念頭
我真的好累
每天都像傻瓜一樣
等待你哪天會自己來找我
而你呢?是否和我想得是一樣的?
總是對我忽遠又忽近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看待
我們之間的距離
我開始不知道該怎麼去經營了
我好累
我想哭
我不想總是傻傻的等
我不想要自己一個人
如果兩個人的友誼
只能夠這樣就這樣吧!
不能合好的 就算了
這個世界上
總是有許多的困難
一直在等我們去解決
我和妳之間
就只能夠這樣
我也已經無可奈何了
每天都很無奈
但是算了
我不想多說什麼
我也從來都不想和妳解釋什麼
因為我說過:通常早上的我都不太理人的
但妳忘了  卻又怪我對妳很冷漠
這是怎樣>>?
我到底惹到妳哪裡了?
妳找他抱怨
他也找我抱怨
是怎樣
我不能有脾氣嗎?
就算我很任性 這樣可以嗎?
妳高興了嗎?
我被妳搞得很煩了
我不想在去挽回什麼了
去她的友誼 我不想要
我最討厭就是這樣了
為什麼都要我傾聽
妳們為什麼不能夠為我想想
我知道你們一直很包容我
但是 為什麼你們說的我都記得
我和你們說的
你們卻是聽過就忘?
這樣對我公平嗎?

我受夠了
我不會再想要挽回什麼
因為我累了
不想要我們之間的友誼了
這樣可以了嗎?
這樣煩惱可以不要在困擾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