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發現
好像越好 就越容易有爭執
我的心  在拉扯
不是我故意不陪你  不是嗎?
我會累 我會痛   我也會寂寞
我不是不陪你
只是因為剛好有事
不也和你說了 你只說:那你忙吧
是怎樣  難道只因為不能陪你
你生氣 你膩了?
不能陪你 你就這樣
那我該怎麼辦?
不是我不陪你
每天玩電腦 其實只為了陪你不是嗎?
難道你以為我喜歡不陪你嗎?
我也很討厭他們這樣一直煩我呀!
但我又能如何?
你真的能體諒嗎?
我越來越懷疑  原本對你已經漸漸靠近了
為什麼還要這樣
我真的好煩 怕你離開  怕你感到孤單
我做了很多 也說了很多
我還能做什麽  你才能高興?
全部都給你了  你還要懷疑什麽?
我真的好膩好膩
我不喜歡這樣 被寂寞給困住
寂寞 真的很難受
要一直這樣的話  那我想要退出
我不想要這樣
那真的好累 我不喜歡寂寞
我想你應該也是
如果我們之間只剩下寂寞
那我也不想這樣了
就放手吧!


我真的很討厭說放手
明明說好要一直走下去的
但是少了包容和體諒
我該如何下去
我該如何微笑

最近的心情 很複雜
完全是亂七八糟的狀態
不想和你說 但你卻又這樣
我很不想讓你擔心  你懂嗎?
我不喜歡你這樣 突然對我冷漠
我更不喜歡你搞失蹤
如果要一直這樣
那我乾脆就不玩了
那就不搞即時 不搞臉書 不搞無名了
我要放棄這一切的一切
乾脆去讀書算了
你以為我真的不累嗎?
我真的 好累好累

你的心會累 我也會
你覺得我的心在飄 我也覺得你也有點動搖了
就算再怎麼穩定又怎樣
還不都那樣而已
我能說什麼

我不說 並不表示我不生氣
我不說 只是不想讓你擔心
我不說 只是想假裝我很堅強
難道這樣做 也有錯嗎?
我已經把所有空的時間 都讓給你了
你還想要要求什麽?
能不能這樣就好了?
能不能不要在這樣了?
能不能不要再讓我在寂寞裡 一個人考試?


我  真的好孤獨  
我  真的好可憐
我  真的好可悲
只為了乞討你的愛  
我願意向你低頭陪罪
我的自尊 到底值多少錢 ?
你對我而言 到底又是多麼重要?
能使我放棄那所謂的自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