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今天和你一起出門
我終於領悟到
其實我們很match
其實你很體諒我
今天呀~
我們一起分享
感覺就好開心
原本想說今天應該會很僵的說
但是發現聊完天後
我們好許多
我們應該也會越來越穩定吧!
雖然我上網的時間
開始漸漸覺得我們很穩定了
我也不會再任性了
希望我們越來越穩定
我也不想在吵架或冷戰
因為我愛你
一切我都可以不計較
一切我都可以為你而努力

下下禮拜
又要段考了
開始認真的說
大家又要祝福我囉!!
因為我開始要消失了
最近電腦被禁了
所以就算要玩電腦也很晚了
所以就乾脆不要玩了
請大家祝我可以考到好成績吧!



--------------------------------------------------------------------------------------------------------

1122  Sat.

今天一起出門看電影
看了聽說&愛情限時籤
呵~~兩部電影都很好看
各有各的風格
聽說大概比較偏向
很安靜的電影吧!!
大部分都在比手語
雖然有點安靜 但也很好笑
不過不太喜歡看這樣的片子
因為它所含有的涵義  很深
所以在看這樣的電影
總是會思考他們取的名字和內容
或許是因為國文老師的關係吧!
因為他總是告訴我們
每個故事的開始 都會有關聯
所以我都會特別的注意

愛情限時籤  還是老樣子吧!
外國片嘛~~劇情都差不多是那樣
不過呀!~~還蠻搞笑的說
聽英文 還真的算聽得懂一些
不過呀~~真的該惡補一下英文了
不能再讓他繼續爛了


我們感覺越來越靠近
但是我卻又要和你有距離
因為不能常陪你
我真的感覺很愧疚
或許距離 就是我所害怕的事
真的真的好希望
能夠一直和對方分享所有的快樂與悲傷
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對了 
有重要的事就留言吧!~
有空的話   我會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