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其實我們的慾望很多 
但真正需要的其實並不多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好
人總是有許多許多想要的東西
但是真的需要的其實並不多
實用的也只不過那幾個
大部分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補足不足的缺陷
有時候 多想一些
就會發現那些東西是否是自己真的需要
那些東西是否真的會派上用場
三思而後行  真的好重要

有時候呀
真的會覺得如果少了虛榮心
是不是自己會開心些呢?
其實慾望很多 自己也會有些不開心
但並不是說不能有慾望
而是說別太注重於慾望
慾望越大   想要的就會越多
有時候慾望別那麼大
或許會好過些吧!
為什麼連自己都不放過呢?
不要這樣對自己
別人不能體諒你
你更該更體諒自己
自己開心 比較重要芭!

或許已經看開   所以最近的我
不會再一直想說 
我想要這個  我想要那個
或許心境的轉變很多吧!
發現該屬於自己的  自然會屬於
不屬於自己的 就算強求也不會得到很久
所以輕鬆看待就好
原本想要的東西
也漸漸的放下了
或許是因為最近有太多是發生
所以漸漸的遺忘
遺忘就好  不想要有太多的欲望
或許就是想要得太多
所以拖累了好多人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以後的我 不會有太多的欲望
只會有更實際的想法
不想要再為了那麼多繁雜的事而分心了
現在的我 要為了大學而努力

大家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