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今天出車禍了
腳有點輕微骨折
醫生說最好先觀察一個禮拜
一個禮拜後再決定
是否要開刀
好害怕  要開刀

下禮拜要考試了
今天卻這樣
真的有點傷心
下禮拜一和五都要請假
考試還是會去考

天呀~~我毀容了
臉也有擦傷
所以腫起來
腳有傷 傷得不輕
該怎麼辦呢?
下禮拜的行程
都要在延後了
好討厭 ><

上帝呀~~
求求你讓我的傷
快點好呀
我可不想要讓一切都毀了
但是好像已經有影響了

今天也不曉得哭過幾次了
但是真的好痛噢!
打破傷風就算了
又有骨折的風險
怎麼辦呢?

如果可以重來
我真希望我不要闖過去

現在她們正因為我的過失
而責備
我不知道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難道真的是撞到頭都傻了嗎?
真的好煩噢!
我也明白快段考了
不應該再出這種皮肉的事
但是就這樣發生了
我能怎辦

不想以淚洗面
不想讓別人看到我軟弱
我很痛
但我也可以勇敢的說
我不痛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在吵了
我不想你們因為我而吵架
我知道 搞到這樣的局面
真的有點難堪
聽到妳說:他說他們的車子又沒有被撞的痕跡時
我們倆的眼框都紅了
我懂 你是害怕失去我
我懂 我是害怕失去所有的一切

或許真的不該讓這些事發生
或許真該好好保護自己些

腳傷 會好
但心受傷了呢?
要多久才能癒合?

不想在夾縫中求生存
我知道我一直很堅強
但今天也脫下那堅硬的外殼
放聲大哭好幾次

我知道 我在死亡和清醒中生存
算我運氣好
只是受點皮肉傷和小小的骨折
但是 這樣的事是否還會再發生呢?

我真的好害怕
我該怎樣去面對?
好煩  好悶   也好痛
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