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充滿溫馨節日的Dec.

原本應該要有很多的行程的

但也因為腳受傷而停滯



這個月是決定我未來的一個月

這個月也是決定我是否要開刀

幸好後來醫生說不用開刀了

但也要持續這樣的請假

直到腳好

這個月有好多好多的事

這個月我是壽星

這個月有好多的考試


我想吃壽喜燒

我想要去上學

我想要我的D-day很完美

可不可以讓我擁有幸運女神?

可不可以讓我擁有很珍貴的東西?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最初?

我希望D-day可以更完美一些

我答應你的 我會做到

但這並不表示   我不會多說什麼

不問只是不想給你壓力

但這也是想看你對我的誠實度到哪

或許最近真有點懷疑 真的愛我>?

是個大問號

我知道不該懷疑你

但我總感覺到不安

我相信我的第六感

通常很準的


下禮拜進入我的生日週

希望每天都能幸運些
[續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