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再愛我了
我是否應該讓你走?
不想看到你不開心
沒辦法陪你 我認了
或許你有你的自由去做你想做的
所以我不想再多說什麼
哪天我也會慢慢的割捨
我知道我現在還是沒辦法全然接受
我不能陪你還想把你綁在身邊
這種想法真的很自私
或許應該下定決心
讓你擁有自由
或許你會開心點
有人陪你我也放心些
不用害怕你無聊


我一個人 真的沒關係
別擔心我 總會有解決之道
只要你能開心 我怎樣都沒關係
最近大概想了很多吧!
不會再很悲觀   因為這一點都不適合我
如果你是真心的 請不要騙我
不然我知道會很難過
說好的 我們之間不需要隱藏
就算是在怎麼不好的事 我也會接受
我也會釋然的




過去總是會過去的
人不會永遠活在過去
我們都應該向前走
我知道 你現在是開心的就好
我的心情 也會漸漸的恢復
不會再讓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