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愛一個人 是幸福的
有時候愛一個人 是痛苦的

為什麼愛會讓人幸福又讓人痛苦?
其實一直有他的道理存在
沒有幸福怎會有痛苦
沒有痛苦又怎會有幸福
就算沒有得到這兩者其中之ㄧ又怎樣?

人的一生中
總是一直在後悔
但我們的一切仍然繼續前進
只有接受和釋然    才能成長
我也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原本以為不會再愛上任何人
但後來還是把一切看開
明白一切過了不會再回來

前幾天看到一個文章說
是一個故事 在說

有一個屍體在地上
第一個路人看到說 真可憐
第二個路人看到後 幫他蓋上報紙
第三個路人看到後 幫他埋葬立好墓碑

看完之後 感觸很多
總覺得其實愛情中
並不是說一定要非誰不可
如果真的要這樣的話
我想就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愛上一個人
如果只能停留在這三個階段中的其中一個
那我們也只能認命

你(妳)愛一個人且被你(妳)愛的人也愛你(妳)
那你是幸福的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
那就別強求
有時候愛情是勉強不來的
只能夠順其自然

在我的心中
曾經住著一個我深愛的人
但也隨著時間 漸漸的遺忘
有時候限時的遺忘 
雖然很痛苦 雖然很難忘
或許我會想要說
忘不掉就別忘了
時間會讓傷痛漸漸的消逝
只能夠做些其他的事
轉移重心 讓自己專注在其他的事物上

現在的我
有個很愛很愛的人
而那個人也很愛很愛我
有時後覺得上帝真的很愛我
把所有好的事都放在我身上
(當然除了車禍以外的事)
我都覺得很幸運
其實心滿意就足
並不一定要要求到完美
但也至少把事情給做好
這樣就算不是一百分
心裡的分數也會是一百分

開心 會繼續開心
放下 會努力放下

最近的心很滿
總覺得好多好多的愛
終於我們能夠穩定    雖然距離很遙遠
但我相信心是靠近的
想愛你  一直到永遠
也想要陪你好久好久
好久沒見到面了
好想你噢!

距離腳好  還有一個月
距離學測 還剩不到兩個月
大家 加油呀!

親愛的 你永遠是我的支柱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樂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